等大家都回來之後
我們又被帶到剛剛攻河的地方
準備第二次的攻擊了
這次不一樣的地方是要我們直接攻到對岸
再從對岸攻回來
不是像是前一次攻一半然後做防衛式回來
有了前一次的經驗之後
這次我會帶好蛙鏡在下水的
看著前面的人一個一個下水之後
很快的還是輪到我了
果然有了蛙鏡讓我信心大增
攻到對岸...EASY啦
就在對岸石頭上休息的同時
我感覺到我的膀胱似乎在告訴我他要洩洪了
沒辦法
我只好假裝鎮定的躲到一旁去幫他洩洪
洩洪之後的我
彷彿更有力量了
就像是吃了撒尿牛丸般的力量
考試都得100分
所以很快的我就攻回岸上了

嗯...這次沒有讓總教練失望
我等等看到他時一定要通知他一下
就在亂晃之際我終於發現那胖胖的總教練身影
我:總教練我回來了
總:你...
我:嗯??
總:是自己回來的嗎
我:是是是...是阿...當然...囧(心虛)

大概是我有太多不良紀錄了
所以沒辦法得到他的信任
不管他
接下來的課程是器材救生
這個課程很簡單
就是用器材救生
我就不在贅述了
我要說的是過程

就當教練講解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分組實做拉
第一次我先當溺者
從上游漂過去之後
跟我同組的人竟然沒丟救生器材過來
害我又緊張了一下
不過我很強的
就當我準備要自己游會岸上時
終於有個好心人把東西丟過來讓我拉
上岸之後去了解一下為什麼我的組員不救我

我:你怎麼沒救我
組:那個他給的繩子太短了
我:喔
這時教練叫我們交換實做
就在他臨走前
組:你等等應該不會拿石頭砸我吧
我:我怎麼都沒想到,那你等等記得頭要護好喔
老實說我還真的挺想用石頭丟他的
不過我是個好人
這種事情不適合我

再來就是徒手救生
教練講解完一樣是實做
我的組員還是同個
這次他很盡責
沒有陷我於不義
不然我就要請他喝溪水了

就當我們這部分實做就行到快結束時
天空很不給面子的下起了雨 
我該說這是幸運呢...還是不幸
因為下雨我們就不用被操拉
可是今天的課程要被中斷
這時的教練說要讓我們集體放流
就是大家一起漂到下游拉
反正有穿著救生衣
沒在怕的拉
把隊伍排好之後
我們30多個人
一起走的溪中央
1...2...3...GO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這溪水真是他X的有夠冷
當我們快到下游時教練一聲令下"攻擊"
全部的人都往岸上游
當然我也不例外
就在游的過程中
有個王八蛋往我的頭打了一下
就在我上岸跟其他學員訴說著
我:水好冷喔
學:對阿
我:冷就算了,剛剛還有人偷K我的頭
學:...
我:一定是剛剛那個跟我同組打的
學:...
我:等等我一定要K回來
學:...
學:那個...是我不小心打到的啦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kids 的頭像
    rainkids

    AbouT Me  RainKid 's Blog

    ra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